芥子

俗人一个。
主要搞国漫相关。一个十八流垃圾写手,文风无聊而单调,不要随便关注。

太执着于性别会变成坤泽

*古代ABO烂俗剧情+拟人兽人(拟人了但没拟完(我就写不出有内涵的东西

*后面会有部分散白/武崧元素和明月/小青元素

*私设如山,要是bug绝对是私设(

*啊,真的是双A文学(只是前期看着不像)

*没写完,只有一点点,先发了(等过段时间回顾的时候会有后续...←自我鞭策)


1

武家人都是天乾。

尽管武崧刚落地没多久,就被奶娘带着连夜出逃到了咚锵镇,他甚至在记忆中寻找不到一丝清晰的关于家庭的回忆,但他保持着身为名门望族的身份自信——包括对性别的自信。

成年血验之前,武崧都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是个天乾,这也被迫为星罗班上下所知。

或许,武崧甚至是整个咚锵镇上下最在意血统和性别的猫。毕竟镇子偏僻,民风淳朴,比起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猫们想必更加在意吃穿用度、柴米油盐。

白糖是个中翘楚。

在被特准加入星罗班前,他每天想着怎么挣钱买吃的,以及幻想着成为京剧猫;之后,他每天想着吃好吃的,以及打败一切邪恶力量、拯救猫土以成为像修一样的英雄。

…虽然也不排除是性知识缺乏的原因就是了。


“小青姐姐,”白糖百无聊赖地躺在石凳上,腹诽着这玩意儿真是磕得慌,边随口问着,“那什么…天圆地方来着的是什么啊?”

神色本来有些紧张的少女听完伸长水袖没好气地打了他一下:“什么天圆地方乱七八糟的?我给你讲课的时候你光听十二宗去了是吧,啊?”

“你讲的那些我都知道了…”嚣张竖起的猫耳塌了下来。

“说什么呢?”少女温柔的声音传来,同时伴随着耳朵的剧痛,“说 大 声 点 啊?”

少年大声呼痛,心却想着今天稀奇呀,武崧怎么没一起骂我?他转了转那双鎏金的眼珠子,悄悄去瞥那往日里摆架子神气的臭屁精师兄——端坐在一边,一点目光都不分给他。

眼见着又将是一水袖下来,白糖急忙回过神大呼:“好了好了,小青姐姐别打了!我记得呢!不就是天乾地坤中庸嘛……比十二宗好记多啦!刚刚跟你闹着玩儿呢,嘿嘿。”

少女威胁似地朝他扬了扬水袖:“你故意找抽是吧!别闹了啊,没看见武崧心情不好吗?”

臭屁精心情不好?我怎么没看出来……

少年下意识地回头,细细观察,发现自家师兄似乎正暗暗咬着后槽牙。

嚯哟。

白糖是绝对的行动派,心底有了疑问就得弄个清楚,尤其是关于武崧的事情更是不肯轻易罢休。

万一哪天抓住臭屁精把柄了呢?至于抓住所谓把柄之后怎么办,白糖说暂时没想好,先让他给我磕几十个响头再说吧。

于是就见他殷勤的笑脸凑过去:“武崧,你不会是…晕血吧?”

听见他直呼自己大名就知道没什么好话的武崧懒得跟他闹:“……你才晕血。走开走开!”

不对劲,真的不对劲。态度这么好?

白糖围着他转了几圈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帘子掀开了,大飞也走了出来,他的注意力全被吸引了过去。

“大飞?”小青也是一脸关切。

“大飞你总算出来了!做血验感觉怎么样?疼不疼啊?血多不多?”白糖也是连珠炮弹似地问。

憨厚的少年挠挠头:“没什么感觉,不疼的,也没流多少血。”

“纳兰宗主说俺是中庸,还说很适合俺。”

大飞说着,一脸和蔼的眯眯眼老宗主也掀了帘子出来,问他们谁是下一个。

“我……”小青跃跃欲试却被白糖抢了先;“我我我!宗主宗主宗主!选我!”

看着白团子一阵风似地跑进去,被截胡的少女不满地跺了下脚,回头却看见大飞拍着武崧的肩膀要他放松些。

“武崧你肯定是天乾,跑不了。你看俺,平常大家都说俺是中庸,这不就是了?看开一点儿,其实最后不是天乾也没关系…”大飞不放心地宽慰到。

本想上前的小青稍加思索,还是甩了甩头,待在原地等在白糖出来后进了帘子里。

“哎哎!小青姐姐,”嬉皮笑脸的少年忙拉住她,“让臭屁精先进去呗!让他天天吹自己是天乾……哎呀,疼!”

“疼是吧?疼就对了!”小青敲敲高出她不少的师弟,“其他时候你逗逗武崧就算了,这件事情你可别开他玩笑了,知道吗?”


白糖揉着脑袋摇摇晃晃走到大飞和武崧身边,大飞惊问:“白糖,你咋比俺快这么多?”

少年好了伤疤忘了疼,神采飞扬地抽出铃铛耍了一套,嘿嘿一笑:“那是!我天才白糖……”

“丸子,结果是什么?”沉默了好一会儿的猫突然打断了他。

白糖一愣,下意识地说:“是天乾…”完了一把捂住嘴,惊恐地看向大飞。

武崧本来也没多想什么,结果下一秒白糖在他边上来了一句:“没事啊臭屁精,连我都是天乾了,你没道理不是嘛……”

大飞无奈地回望他。

武崧:“……”

武崧握着哨棒的手紧了紧:“…小青出来了。”


要完。

白糖边看着他进帘子里边心想。

居然没打我也没骂我?


大飞摸摸师弟的脑袋,担忧地问:“白糖,你这种思想不对劲啊,有受虐倾向。”

白糖回望他:“…不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”


所以说,心里话不要说出来。


2

武崧扛着哨棒走在最前面。


小青、大飞、白糖:“……”

他们扎堆走在后面。


小青用手肘推了一下白糖:“你惹的,你去哄。”

白糖猝不及防中招,一个踉跄:“为什么啊?小青姐姐,你也是天乾啊。”

“这跟天不天乾没关系!”小青恨恨地敲打他的脑门,“我都听大飞说了,不是你招惹的他?”

大飞:“俺可没说是……”

小青回头望他。

大飞:“嗯…但是白糖啊,你跟武崧关系最好,而且小青是女孩子脸皮比较薄,俺嘴又比较笨…总之,俺们相信你!”说完他笑着拍了拍白糖的肩膀。

白糖:“……大飞…”

大飞后退一步,用实际行动表示他和小青是站在统一战线的,并在精神上支持小师弟。


白糖骑虎难下,硬着头快步追上武崧。

“哒哒哒——”

武崧双耳机警地一抖,一言不发地加快了步伐。

“哒哒哒——”

白糖阴魂不散地跟上。

没想到前面的人突然停下,白糖撞在暂时比自己高些的师兄硬邦邦的后背上,捂着鼻子吸气。还没等他叫唤,眼前一道红线过来,武崧横着哨棒在他面前。

“你,离我远一点。”武崧挤出这几个字,低着头快速走远了。


“白糖,你愣着干什么呢?”小青大飞两人跟上来,发现小师弟呆在原地。

“武崧没说什么奇怪话吧?”大飞拍拍他的肩膀,“你要是心里不舒服了,俺先帮他道歉…”

白糖幡然醒悟似地看向他俩。

小青、大飞一脸问号地回看他。

白色的猫耳抖动两下,白糖一脸菜色地说:“…他,我,啊不是…”

两人对视一眼,心里同时想着:等武松消气了还是得好好说他,把孩子吓得都不会说猫话了。

白糖艰难地吞口水:“…臭屁精好像要哭了。”

两人:…啊?


绝对真实的TBC




还有一点点录宗片段:


白糖费力地打开沉重的青铜门,回头便一眼望见了房间正中央的武崧,他双手被铁链牢牢锁住,紧紧闭着眼睛,不省人事。

“武崧!”

白糖一瞬间慌了神,来不及观察左右就冲上前去三两下打碎了束缚着武崧的铁链,拦腰接下了他。

武崧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,下唇被自己咬出了血,被白糖半环抱着很不舒服的样子。

方才见到人热血上头的白糖此时托着武崧的肩,总算有了实感,舒口气又突然意识到乾坤授受不亲来了。

“…嗯…”

怀中的地坤呢喃着,刺得他一抖。

“……”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,白糖低下头迅速瞥了一眼,很快又目不斜视地向大门走去。


变故陡生!

棒风气势汹汹地扫过来,白糖只得狼狈地左右躲闪。

“…臭屁精!快清醒过来!”

白糖忙对他大喊,心一横牙一咬:“…要不是看在你是坤泽的份上……哎还打!…我还手了啊!!”

失去理智的武崧冷哼一声,抡起哨棒打得白糖躲闪不及,落得些个棒痕。


嗅觉灵敏的鼻子闻到空气中和火星子搅合在一起的浮香,白糖暗叫不好——他堪比天乾的师兄怎么这个时候来了雨露期啊!!

放在小青师姐往日里喜爱的话本子里,一天乾一地坤,在黑屋子里独处,其中地坤还莫名其妙进入了雨露期……这分明是要共赴云雨的发展。

白糖堪堪挡住他强悍的地坤师兄又一次愈加凌厉的攻击,心里叫苦不迭:

为什么他家师兄到了雨露期会变得如此恐怖啊?!

说好的娇羞、泪水、温柔呢?!


所以说,白糖,小孩子要少看点话本子。


真的TBC

评论(20)
热度(1048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